成渝经济网

重庆:吴存荣在庆铃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时指出 立足市场需求 打好品牌战略 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2019-04-12 07:00:37    作者:周松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周松)41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到庆铃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他指出,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汽车产业加速转型升级。

  吴存荣先后来到庆铃集团锻造公司、发动机公司和试验检测中心实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

  吴存荣强调,汽车产业是我市的传统支柱产业,在重庆经济结构中占有重要地位。近年来,庆铃集团专注于商业卡车主业,坚持走质量效益发展道路,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要坚定信心,聚焦主业,紧紧围绕智能化、网联化、绿色化、品牌化,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加强技术储备、人才储备和新产品储备,瞄准个人消费、城市管理、物流配送等需求,加快研发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和个性化、时尚化、专业化的汽车产品。大力推进智能制造,加强与智能工厂、数字工厂联合,整合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实行模块化生产、系统性集成,有效降低汽车生产成本。积极创新销售理念,善于运用融资租赁等新模式,走出汽车销售新路子,并精心做好售后服务,把庆铃品牌打响、做靓。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