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唐良智会见中国中铁董事长李长进
2019-04-10 07:02:29    作者:罗静雯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讯 (记者 罗静雯)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长进一行。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对李长进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中铁长期以来给予重庆的支持表示感谢。唐良智说,当前,重庆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我们持续实施城市提升行动计划,加快高铁、城市轨道、高速公路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中国中铁位居世界500强第56位,在电气化铁路、城市轨道、高速公路、桥梁、隧道、机械装备等领域处于行业领先位置。希望中国中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加大在渝投资力度,建设重庆总部基地,积极参与重庆轨道交通、铁路、环境治理提升、城市开发等项目建设和投融资,探索创新合作模式,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取得更多成果。重庆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实现互利共赢。

  李长进感谢重庆市委、市政府对中国中铁在渝发展的支持。他说,重庆区位优势突出,营商环境良好,发展前景广阔。中国中铁在渝项目进展顺利。我们将加强与重庆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扩大在渝投资,优化产业布局,推动重庆基础设施建设,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副市长陆克华,中国中铁副总裁段永传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