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胡文容:以忠诚干净担当 书写新时代组工答卷
2019-03-22 07:00:01    作者:陈国栋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国栋)3月21日,按照市委部署和陈敏尔书记要求,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组织系统“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容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全市组织系统以案为鉴,举一反三,进一步从严治部、从严带队,教育引导全市组工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自觉遵规守纪、依法办事、崇德向上、担当尽责,以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形象,书写好新时代的组工答卷。

胡文容强调,要突出政治统领,带头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着力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引导组工干部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兑现市委“三个确保”政治承诺。要突出从严治部,用好正反典型,强化专题教育培训和日常管理监督,扎紧织密制度笼子,全面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大力弘扬对党忠诚、公道正派、甘为人梯、求实创新、干事创业等组工文化,切实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营造良好组工生态,着力建设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组工队伍。要突出以上率下,着力发挥组织部长的“头雁效应”,带头守土尽责、带头改进作风、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清正廉洁,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全市组工干部分别在市委党校主会场和各区县党校分会场参加会议,市纪委负责常务工作的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杰到会指导并讲话。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