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市政协五届七次常委会议举行
2019-03-22 07:02:01    作者:戴娟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戴娟)3月21日,市政协举行五届七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王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及市委贯彻意见。王炯表示,这次全国两会精神,既体现在两会报告上,更重要的体现在习近平总书记6次深入人大政协团组所发表的重要讲话上。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切实按照市委部署和要求,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尤其是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摆在突出位置,要结合重庆实际,扎扎实实贯彻落实到政协履职工作之中。

王炯指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关键在行动,最终看效果。市政协常委要切实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贯彻落实市委工作部署的成效体现到加强和改进政协各项工作上来,要崇尚学习、加强学习,崇尚创新、勇于创新,崇尚团结、增进团结。要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中担纲“主唱”,在高质量落实好市委点题交办的重点任务中担当“主力”,在统筹推进全国政协安排部署和关心支持的重要工作中担任“主角”,在落细落实市政协常委会各项重点任务中担起“主责”,共同推动政协工作更好地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任务“双向发力”,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听取了中美贸易摩擦对重庆外贸影响的情况通报,听取了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重庆市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政协重庆市委员会关于开展“聚焦污水偷排直排乱排问题”委员监督性调研视察实施方案。会议还举行了关于康养产业发展的专题报告会。

市政协副主席宋爱荣、陈贵云、谭家玲、张玲、周克勤、徐代银、王新强,秘书长秦敏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