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宣讲工作启动
2019-02-22 07:03:18    作者:张莎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莎)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专项巡视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中央第四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帮助全市干部群众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市委成立市委宣讲团,开展宣讲工作。

2月21日,市委宣讲团集体备课会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鸣出席备课会并提出要求。会后,宣讲团成员将分赴有脱贫任务的区县、市级有关部门和深度贫困乡镇开展宣讲,重点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脱贫攻坚专项巡视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重点宣讲中央和市委关于扶贫工作的决策部署,重点宣讲中央第四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及我市整改措施,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全面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推动高质量完成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切实凝聚起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强大力量。

根据安排,相关区县宣讲工作也将全面铺开,3月30日前完成宣讲任务。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