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 胡文容:以担当实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19-02-22 07:02:16    作者:陈国栋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国栋)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综合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于2月21日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容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和陈敏尔书记要求,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战略定力,压实工作责任、深化标本兼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听取了相关单位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胡文容强调,要准确把握中央和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判断、态度决心和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抓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市委《关于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意见》,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坚持标本兼治,从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持续用力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深化正风肃纪、从严管理监督;突出知行合一,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带头把忠诚干净担当体现在岗位上、落实在行动中,带头将“两个维护”全面体现到工作生活各个方面,保持政治坚定,锤炼过硬作风,积极担当实干,坚守廉洁自律,以实干实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