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 李静: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 不断开拓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
2019-02-22 07:01:18    作者:李幸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幸)2月21日,市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全市民族宗教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市长刘桂平主持会议。

李静充分肯定了2018年我市民族宗教工作成绩,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以钉钉子精神高质量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

李静要求,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斗争本领,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确保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深入贯彻《宗教事务条例》,推进整改突出问题,提高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水平,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推进民族地区脱贫攻坚,加强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加强党对民族宗教工作的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强化自身建设,不断开拓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