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市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2019-02-20 07:05:50    作者:颜若雯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颜若雯)2月19日,市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轩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轩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的重要论述、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抓好新年度工作落实,用实际行动兑现市委“三个确保”政治承诺。党支部书记要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扎实做好机关党建各项工作。

张轩强调,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机关党建,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和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要以思想建设为基础强化理论武装,在领会实质上下功夫,在结合实际上下功夫,在落到实处上下功夫;要以重点任务为抓手提升党建质量,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三基”建设,有力有序推进绿色机关建设;要以服务中心为导向发挥党建作用,思路上要“清”,工作上要“明”,措施上要“实”,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促进、协调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黎明、张定宇、夏祖相、王越,秘书长龙华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