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 李静: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以良好作风推动统战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
2019-02-20 07:01:27    作者:杨铌紫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杨铌紫)2月19日,市级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出席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五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通报了市级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李静指出,市级统战系统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践行“两个维护”,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的安排部署,把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点任务,发扬斗争精神,强化担当作为,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李静强调,要坚决做到守土尽责,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扛稳抓牢,确保主体责任不虚、第一责任不空、“一岗双责”不偏、监督问责不软。统战系统各级干部要争当对党忠诚、团结共事、敢于斗争、廉洁自律的表率,以良好作风推动全市统战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