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陈敏尔唐良智会见中国农业银行董事长周慕冰
2018-12-18 07:03:10    作者:张珺 罗静雯      来源:重庆日报     

                           陈敏尔唐良智会见中国农业银行董事长周慕冰

重庆市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签订金融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讯 (记者 张珺 罗静雯)12月17日,市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签订金融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中国农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慕冰一行。

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张克秋,市领导王赋、刘桂平参加有关活动。

陈敏尔、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周慕冰一行来渝,感谢中国农业银行给予重庆的大力支持。陈敏尔说,金融是现代经济的命脉。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要求,推动金融改革创新,有效防控金融风险,促进重庆金融业持续健康发展。中国农业银行是具有“三农”情怀和责任担当的重要金融机构,积极助力重庆发展,扎实开展定点扶贫,与我市有良好合作基础。希望携手推动战略合作协议落实落地,进一步发挥农行特色优势,加强在大数据智能化、内陆开放、生态保护、民营经济、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合作,推动重庆经济社会发展。

周慕冰感谢市委、市政府对中国农业银行在渝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重庆拥有坚实的产业基础和便捷的交通物流条件,金融业发展迅速,金融生态很好、质量较高。中国农业银行将持续关注重庆、扎根重庆,加大支持力度,提升合作水平,当好重庆发展的金融后盾。

根据协议,中国农业银行将在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力度、推进乡村振兴和城市提升、建设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等方面与重庆深化金融战略合作。

中国农业银行、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