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唐良智会见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阿利莫夫
2018-12-17 07:05:29    作者:罗静雯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罗静雯)12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拉希德·阿利莫夫。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欢迎阿利莫夫一行来渝,感谢上合组织秘书处为促进上合组织国家与重庆友好交往作出的积极贡献。唐良智说,当前,我们正遵照习近平主席对重庆的重要指示要求,发挥优势,突出特色,拓展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近年来,重庆与上合组织国家经贸合作日益密切,互联互通水平不断提高,地方合作与民间交往蓬勃发展。希望双方深入推动地方合作,共同办好明年5月在重庆举行的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活动,进一步拓展贸易、物流、产能、投资、人文等领域合作,为上合组织国家友谊之树世代长青作出贡献。

阿利莫夫感谢重庆市委、市政府对上合组织秘书处工作给予的支持。他说,重庆是中国中西部唯一直辖市,发展充满活力,蕴藏巨大机遇。愿继续发挥上合组织的平台桥梁作用,深化上合组织国家与重庆各领域友好合作,支持重庆为推动地方间全方位合作搭建平台,实现共同发展,造福于各方人民。

副市长刘桂平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