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唐良智会见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执行会长李军一行
2018-12-17 07:02:28    作者:罗静雯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罗静雯)12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执行会长、利亚德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军一行。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对李军一行来渝表示欢迎。唐良智说,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实施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全市政治生态持续整体向好,干部群众精神状态积极向上,营商环境不断改善,招商引资势头强劲。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的数百家会员企业是中国优质上市公司的代表,中关村科技园区利用科技创新和资本驱动自身发展的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希望双方在高新技术、智慧城市、生态环保、教育文化旅游、创新创业生态等领域不断拓展和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重庆市有关部门将加强与企业的对接,做好落地服务,为企业在渝投资兴业创造良好环境。

李军感谢重庆市委、市政府对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各会员企业在渝发展给予的支持。他说,重庆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良好。愿深化双方交流合作,推动各上市公司会员加大在渝投资力度,进一步拓展重庆市场,布局更多产业项目和研发机构,助力重庆发展。

市领导吴存荣、李殿勋,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会员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