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 段成刚:群众利益无小事 要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2018-12-16 07:02:17    作者:陈钧 唐璨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 陈钧 实习生 唐璨)12月13日,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在两江新区管委会信访接待大厅现场接待群众来访。

段成刚先后接待两批来访群众,耐心倾听反映诉求,详细询问具体情况。

段成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两江新区做好新形势下信访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他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增强做好新形势下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高度,带着对群众的深情厚谊,在依法依规的基础上,不推不拖,综合施策,使群众的合法合理诉求得到有效解决。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