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艺术大市场线下中心落户金山意库文创园
2018-12-15 07:02:07    作者:张莎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莎)12月14日,重庆艺术大市场线下中心正式落户两江新区金山意库文创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鸣出席活动。

重庆艺术大市场由重庆文化产业投资集团牵头,重庆市文联、四川美院共同参与建设。总体规划为“五个一”:即构建一个股份制平台型主体,搭建一个跨级整合的网络平台,打造一个线下标杆市场,疏通一条作品产品化通路,完善一揽子配套服务工程。重庆艺术大市场线下中心首期以约4000平方米的主大楼为基础建设,将逐步实现艺术展示、高端拍卖、艺术交流、衍生品交易、品牌秀场、存管交割等功能,以“看得懂、买得起、能保值”为品牌建设目标,成为常态化的艺术品展示交易市场。

据了解,重庆艺术大市场线上平台于5月22日正式上线运行,目前已初具规模,有70余名知名艺术家入驻,上线艺术品2000多件。

昨日,重庆艺术大市场携手金山意库举办的“2018两江创意活动月”也正式开幕,将通过8场重量级主题艺术展览的举办、4场文艺交流及7种创意生活方式的分享,在年末为重庆市民献上艺术大餐。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