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中瑞(重庆两江)产业园昨日开园 段成刚出席
2018-12-15 07:00:58    作者:陈钧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 陈钧)12月14日,中瑞(重庆两江)产业园一期项目开园并正式投用。该一期项目投资10亿元,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是集办公、研发运营、展示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产业园区。

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出席开园相关活动。

中瑞(重庆两江)产业园规划总投资20亿元,占地面积276亩,总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12月14日投用的一期项目可为入园企业提供包括政策支持、投融资服务、工商注册等在内的12大项43小项增值服务。

据悉,中瑞(重庆两江)产业园将结合《重庆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和两江新区“5+3”战略性产业布局,围绕两江新区十大战略性新兴制造业,聚焦航空航天、轨道交通、软件开发、汽车、医疗健康、节能环保及绿色能源六大领域,力争实现国际国内具有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研发及应用能力企业的孵化与汇聚,形成集研发、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产业链。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