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市党内法规研究中心成立
2018-12-14 07:03:40    作者:戴娟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戴娟)12月13日,重庆市党内法规研究中心正式揭牌成立。市委常委、秘书长王赋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王赋要求,重庆市党内法规研究中心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提升履职能力,针对党内法规理论研究滞后的问题,超前谋划,探索创新,切实解决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中遇到的理论难题和实践问题,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

重庆市党内法规研究中心由市委办公厅和西南政法大学共建。

作为全市人文社科研究基地,该中心将吸纳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及全市社科骨干力量共同参与,着眼建设“西部地区党内法规理论研究中心、决策咨询中心、实施评估中心、人才培训培养中心”目标,努力成为服务市委决策的新型智库。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