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24日成都恢复直飞美国客运航线
2023-11-10 07:05:22    作者:杨富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杨富) 我国西部地区直达美国客运航线,在成都率先起飞。119日,记者从市口岸物流办、川航获悉,1124日起成都将恢复开通直飞美国洛杉矶航线,每周二班。据悉,成都是我国西部地区率先恢复直飞美国客运航线的城市。

 

成都直飞美国洛杉矶航线分别于每周二、五执行,采用空客A350机型执飞。去程计划于21时从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起飞,当地时间1915分抵达洛杉矶国际机场,空中飞行时间为14小时15分;返程计划于当地时间2115分从洛杉矶国际机场起飞,然后经停杭州后将于北京时间次日840分回到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含中转飞行时间为19小时25分钟。据悉,返程航班经停杭州萧山机场补充供给油料,按照中国联检单位的要求,旅客在杭州不能下机。

 

119日,记者通过川航官网、携程等平台查询发现,成都直飞美国洛杉矶航线客票已上线开售。川航官网显示预售客票往返含税价格最低为11062元。而在恢复直飞之前,我国西部地区的旅客前往美国需要在第三城市中转,最快的旅途时间需要22个小时,往返含税票价大多数超过12000元。

 

记者从市口岸物流办了解到,成都天府至洛杉矶定期直飞客运航线开通后,成都在飞的国际及地区定期直飞客货运航线数量将增至65条。

   

责任编辑: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