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第二批全国示范智慧商圈、智慧商店公示 成都一商圈一商店上榜
2023-11-09 07:05:02    作者:孟浩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孟浩) 118日,记者从商务部网站获悉,在地方培育、自主申报的基础上,商务部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专家对有关商圈、商店进行评审,初步确定8个全国示范智慧商圈、15个全国示范智慧商店,成都一商圈一商店上榜。其中,交子公园商圈拟入选全国示范智慧商圈,成都华联(SKP)百货拟入选全国示范智慧商店。

 

智慧商圈是城市商业体系的重要内容,也是促进流通创新、培育新兴消费的重要载体。创建全国示范智慧商圈、智慧商店,有利于带动传统商圈和商店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与协同化发展,为消费者提供便捷舒适、多元融合、精准高效、放心安全的消费环境,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记者获悉,今年年初,首批全国示范智慧商圈、智慧商店评审结果中,成都市春熙路商圈获评首批全国示范智慧商圈,也是四川省唯一获评商圈。同时,成都国际金融中心(IFS)获评首批全国示范智慧商店。

  

责任编辑: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