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第二届成都国际摄影周12月31日启幕
2023-11-09 07:06:11    作者:吴雅婷      来源:成都日报     

 

                        76个国家和地区超2000幅(组)影像作品将亮相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吴雅婷) 2023第二届成都国际摄影周将于20231231日—202416日在成都举办,来自中国、法国、西班牙等76个国家和地区超2000幅(组)影像作品将精彩亮相,为广大市民呈现多场国际范、科技感、多元化、互动感的饕餮视觉盛宴。

 

2023第二届成都国际摄影周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四川省文联指导,四川省摄影家协会支持,成都市文联、成都市文广旅局、成都市外办等单位共同主办。将以“成都:影像·气象”为主题,分设“世界影像”“天府气象”“时代面向”三个板块。

 

本届摄影展将推出十三大主体展览。其中,“无界·无限”“未完成”“心照不宣”“对它说”“川渝中青年当代摄影艺术展”五大主体摄影展将在成都市美术馆1-8号展厅展出。阿兰·弗莱舍作品展、亨利·卡蒂埃-布列松作品展、自省——西班牙当代摄影展、漪梦——宋英淑摄影展、马蒂的时光——贝尔纳·弗孔个展、合成生活—数字时代的影像艺术、启源——纽约大学新媒体艺术交流展、祝你愉快——第五届1839摄影奖获奖作品展八大主体摄影展将在成都当代影像馆展出。

 

此外,本届摄影展还将设成都天府人文艺术图书馆、府河摄影公园、广汇美术馆、A4美术馆、青白江文体中心及其他若干分展场,同步推出“时光滤镜”、第七届“影像成都”摄影艺术展、“天府之国”国际摄影巡回赛摄影展、“精彩生活 镜在掌握”——影像中国手机摄影大展四大平行展。

 

    据悉,摄影周期间,所有展出场馆将免费对市民开放,成都市美术馆、成都当代影像馆的十三大主体展览将持续开放至20243月。 

 

责任编辑: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