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西博城9月将四展同台
2022-07-18 07:06:32    作者:孟浩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孟浩)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日前发布消息,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装备展、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中国国际学前和STEAM教育及装备展(以下称“中国玩具展、中国授权展、中国婴童用品展和中国幼教展”)调整至915日至17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

 

据了解,去年举办的四展同台,汇集了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余家展商,携5000多个品牌、2000多个IP和超50万产品亮相,120余个行业协会及重要渠道等组团参展和观展。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表示,作为第二十届行业展会,2022中国玩具展、中国授权展、中国婴童用品展、中国幼教展定展成都,不仅能满足多数参展商和观展商对今年经营目标和布局未来的需要,也将是一次深耕西南市场的机遇。

 

据悉,四川天府新区积极按照“积极蓄势、有序复展、精准纾困”的思路,着力推动会展产业发展实现稳定回升,并会同市博览局组建专班、积极招引,最终成功引入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装备展、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中国国际学前和STEAM教育及装备展落户西博城举办。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