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2021“蓉漂杯”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暨“智能制造+文创商贸”专题赛开幕
2021-03-22 07:06:20    作者:侯初初 李菲菲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侯初初 实习记者 李菲菲) 昨日,由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成都产业集团和成华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承办的2021“蓉漂杯”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暨“智能制造+文创商贸”专题赛开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邓涛出席活动并致辞。

    邓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与会嘉宾和参赛团队长期以来对成都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向全球人才发出最诚挚的“蓉漂”之邀。邓涛说,成都这座创新之城、圆梦之都自古拥有创新发展强大基因,在传承天府文化开放包容和有机更新的蓬勃活力基础上,正以创新驱动为要、产业发展为本、礼遇人才为先,步伐坚定地向着成就每一位城市建设者、成就更好的时代新城昂扬奋进。他表示,真切期盼大家就此与成都结缘,施展才华,做成都建设的主力军,做成都发展的见证者,与成都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