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四川省推进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办公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举行
2021-03-04 07:06:00    作者:李娟 王丹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娟 王丹) 昨日,四川省推进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办公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在资阳市举行。成德眉资四市相关部门和单位参加了会议。会上审议了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的相关文件,协调了下一步要推进的项目和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瑞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谢瑞武在会上强调,要高度重视通力协作,抓紧做好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筹备工作。要突出重点抓准关键,切实增强同城化发展工作实效,成德眉资4市要聚焦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确定的目标任务,扎实抓好重大项目、重大工作落实,全面构建“1+1+N”规划体系,全力推进“两环三射”轨道交通项目落地,共建国际化营商环境,打造错位协同的产业生态圈,有序形成共建共享的市民生活圈,不断满足市民对幸福美好生活的期待。要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工作机制,切实提高解决问题的效率,发挥好14个专项合作组的作用,加强调度,协同推进,建立毗邻地区定期工作联动机制,分层分类解决问题,共同做优功能,做大经济增量,共塑竞争新优势,争取形成一批标志性成果。 

责任编辑: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