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锦江水生态治理和锦江公园建设指挥部第20次会议召开
2020-10-28 07:05:48    作者:张家华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家华) 昨日,锦江水生态治理和锦江公园建设指挥部第20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瑞武,副市长刘旭光出席会议。

会上,相关市级部门汇报了锦江闸坝规划提升、锦江公园小南街—九眼桥滨水空间设计、跨北三环路慢行桥设计、跨双林路慢行桥设计等情况。

会议指出,锦江公园是中优区域公园城市建设的重要载体。要科学审慎论证决策,综合考量投入产出效益,充分发挥市级部门的统筹指导作用、各区的资源整合作用,引导多元主体参与共建共治共享。要不断推进生态价值转化,持续打造高品质特色街区,努力创新市民生活方式、构建城市休闲新场景,推动实现综合效益最大化。要有机融入绿道体系,沿江打造一批标志性节点项目,突出文化特色、水体形象,讲好成都“水文化”故事。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