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市社科联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范锐平罗强出席 朱志宏致辞
2020-07-30 07:06:24    作者:钟文 王雪钰 宋妍妍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钟文 王雪钰 宋妍妍) 7月29日,成都市社科联第五次代表大会暨市第十四次社科优秀成果奖颁奖大会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出席,市委副书记朱志宏致辞。

朱志宏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市社科联第四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市社科界的工作。他说,当前,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等相继上升为国家战略,成都发展赢得了前所未有的重大历史机遇。广大社科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探索研究新思想、新理念在成都的伟大实践,多出精品力作,履行好党委、政府决策“智囊团”和“思想库”的职能职责。要站在时代高度,发扬敢为人先精神,推动知识创新、理论创新、方法创新。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研究导向,着眼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需求,把学问写进群众心坎里。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政治领导和工作指导,全市各级社科联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同心唱好“双城记”,奋力夺取“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成都市社科联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修改成都市社科联章程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市社科联第五届理事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李后强当选新一届理事会主席。

会议对142项社科优秀成果奖获得者代表进行颁奖。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蓉对全市社科工作作安排部署。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姜怡,市领导谢瑞武、仰协、罗霞出席。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