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范锐平会见葛洲坝集团董事长陈晓华一行
2019-10-11 07:04:11    作者:钟文 张家华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钟文 张家华) 1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会见了葛洲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晓华一行。双方重点围绕文旅资源合作开发、总部经济建设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作为中国企业500强,葛洲坝集团是一家集建筑、环保等主营业务为一体的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企业集团,业务覆盖全球142个国家和地区。

会见中,范锐平介绍了成都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说,四川是能源资源大省;成都是西部消费中心和西南生活中心,正加快建设泛欧泛亚国际门户枢纽城市,大力营造国际化营商环境。广阔的市场空间和强劲的人才吸附能力,将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基础。希望双方整合资源、发挥优势,以重大项目合作为载体共同打造文化旅游新IP,推动总部经济建设,加强央地国企间合作,在互利共赢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陈晓华十分看好成都发展。他表示,葛洲坝集团将充分发挥其在交通、金融、文旅、贸易等领域的专业优势,聚焦成都城市发展战略,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市领导左正、曹俊杰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