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罗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 研究审议成都市社会足球场地近期建设规划
2019-10-09 07:06:59    作者:常斐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常斐)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专题学习《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优化营商环境改革举措复制推广借鉴工作的通知》,研究审议成都市社会足球场地近期建设规划、关于进一步推进物流降本增效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及三年行动计划等议题。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认真学习借鉴京沪两地优化营商环境改革举措,按照“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有关要求,不断深化营商环境综合改革,全方位优化提升国际化营商环境。要认真梳理、系统总结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改革举措,推动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经验做法在更大范围复制推广。要进一步提升网络理政效能,深入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积极打造“蓉易办”营商环境总品牌,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全力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

会议指出,加快社会足球场地建设对我市补齐公共服务设施短板,促进足球运动发展以及全民健身计划实施具有重要作用。要聚焦目标任务,按照统一安排部署,加快推进足球场地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要加强足球氛围培养,统筹推进职业足球与校园足球、精英足球、社会足球发展,满足市民群众对足球运动的需求。要推进足球产业发展,加大足球无形资产开发和保护力度,加强足球市场开发,推动足球文化繁荣,促进足球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突出目标导向,把握工作重点,切实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落实。要加强政府引导支持,持续优化物流营商环境,进一步畅通物流通道、优化物流资源配置,认真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加快推动物流业高质量发展。要科学统筹,清单化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强化督查考核,确保物流降本增效,有效促进实体经济发展。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