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罗强会见波兰罗兹市市长汉娜·日丹诺维斯卡一行
2019-10-09 07:05:00    作者:常斐 曹澌源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常斐 曹澌源) 今年是中波建交70周年。自建交以来,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特别是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确立以来,在共建“一带一路”和“17+1合作”框架下,各领域合作持续深化、成果丰硕,人文交流方兴未艾。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了波兰罗兹市市长汉娜·日丹诺维斯卡一行。

双方表示,将在现有合作基础上,深化发展友好城市关系,充分发挥城市外交作用,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倡议,进一步拓展贸易、物流、文化、教育、旅游等方面交流往来,巩固和发展交往成果,为促进两地民心相通、增进两地人民福祉、携手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

波兰驻成都总领事莫拉夫斯基,副市长牛清报,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