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市人民政府与电子科技大学签署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罗强王亚非曾勇朱志宏出席并见证签约
2019-09-30 07:05:30    作者:常斐 曹澌源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常斐 曹澌源) 昨日,成都市人民政府与电子科技大学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亚非、校长曾勇,市委副书记朱志宏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根据协议,成都市人民政府和电子科技大学将本着“优势互补、深化合作、求真务实、互惠双赢”原则,充分发挥成都市政策、资源、市场等优势和电子科技大学科技、人才、教育等优势,持续深化在产学研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引聚创新资源等领域合作。一是共同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在科技成果产权界定、价值评估、转化实施、技术经纪人职称评定和队伍建设等方面深入开展制度创新和管理改革。二是共同搭建科技创新平台,打通创新成果产业化全链条,推动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共建科教产业园区,围绕“三医+人工智能”,在学科建设、产业发展、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创新创业、教育培训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大力培育未来具有竞争力的高端产业。四是共同引聚人才资源,围绕成都市产业发展规划,校地协同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培养产业发展急需人才,积极引进国际一流教育资源,引导毕业生在蓉发展。五是共同推进创新资源开放共享,积极为产业功能区企业提供公共技术服务,多举措引聚校友企业回蓉发展,共建电子科技博物馆。成都市将大力支持电子科技大学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副市长曹俊杰,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任远,有关市级部门、区(市)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