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坚决打赢锦江水生态治理和锦江公园建设战役
2019-09-27 07:05:33    作者:赵荣昌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赵荣昌) 昨日,锦江水生态治理和锦江公园建设指挥部第十四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瑞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谢瑞武率市级相关部门前往金牛区府河摄影公园,实地调研府河摄影公园及金府巷摄影文化特色街巷,听取金牛区汇报项目进展。

会上,市公园城市局、市水务局、市住建局、市商务局、市文广旅局和成都文旅集团等单位就项目推进情况和相关方案进行了汇报。谢瑞武说,锦江水生态治理和锦江公园城市建设工作,承载着成都市民的期盼,是一场必须坚决打赢的战役。要坚持系统推进,确保分阶段治水目标按时保质完成;要坚持高标准策划,体现风貌整治特色;要坚持文体旅商融合发展,通过细分市场打造业态亮点。各区(市)县和各级部门必须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用实际成绩向广大市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