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全市城管执法大练兵技能大赛举行
2019-09-25 07:03:30    作者:李霞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霞) 昨日下午,全市城管执法大练兵技能大赛举行。副市长王平江出席。

在此次技能大赛中,来自全市24支代表队经过选拔、组队和强化训练,先后在(温江)西北片区,(龙泉驿)东北片区,(新津)南片区参加队列会操预赛,选拔出来的锦江、青羊、武侯、成华、龙泉驿、温江、青白江、新津8个区县执法队伍和市城管执法总队、火车站支队,这10支预赛优胜团队参加了队列会操决赛,金牛、双流、新都、郫都、简阳、都江堰、彭州、邛崃、崇州、金堂、大邑、蒲江等区(市)县执法队伍参加方队展示和观摩。

“向右看齐,立正,稍息,整理着装……” 比赛中,每支决赛队伍整齐亮相,动作整齐划一、气势如虹、步履铿锵。一番技能比拼之后,龙泉驿区、青羊区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武侯区、锦江区、成华区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新津县、青白江区、市城管执法总队、温江区和火车站支队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