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第十一届中国西部国际资本论坛昨日在成都举行
2019-09-20 07:06:23    作者:刘泰山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刘泰山) 作为第三届西博会进出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重要专项活动,第十一届中国西部国际资本论坛昨日在成都天府国际基金小镇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瑞武出席并致辞。

中国西部国际资本论坛是中国西部最高规格财经论坛之一,本届论坛围绕“新时代 新金融 新技术——创新金融资本 助推新经济发展”这一主题开展。谢瑞武表示,当前成都正加快建设立足四川、服务西部,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国家西部金融中心。近年来,成都大力推进金融资本创新,不断出台新经济发展支持政策,持之以恒地推动新经济和新金融发展 “量”与“质”的双重跃升。

谢瑞武表示,本次论坛各方来宾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金融发展前景以及新金融如何助力新经济发展,这必将助推成都资本市场发展再上新台阶,进一步拓展成都金融业发展的广阔空间。成都将以更加开放包容的积极姿态,热忱欢迎各地的有识之士来蓉投资兴业,共创新未来。成都也将进一步提升国际化、市场化、法治化和便利化的营商环境,为金融创新和新经济发展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