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2019年首批新兵奔赴军营 罗强为新兵送行
2019-09-12 07:06:54    作者:常斐 赵荣昌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常斐 赵荣昌) 昨日,在火车东站西广场,来自我市各区(市)县的600名新兵身着戎装,胸戴红花,整装待发,脸上写满了成为军人的自豪。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国防动员委员会主任、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罗强为新兵送行。

罗强向光荣应征入伍的全体新战士表示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建设的新兵家长们致以崇高敬意,向辛勤奋战在征兵工作一线和来蓉领兵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

罗强说,当兵入伍、戍边卫国,是每个热血青年的理想抱负。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主席“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12字强军目标论述精神,在军营的“大学校”“大熔炉”里严格自我要求,强化专业训练,提高军事素质,严守军纪军规,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回报社会、回报父母。成都将一如既往关心军人及家属,全力做好优待安置工作,认真落实相关政策,为前方战士安心服役创造良好条件。

市委常委、成都警备区司令员、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元祥表示,一直以来,成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国防军队建设。希望大家努力传承红色基因,珍惜入伍机会,在强军兴军实践中比干劲、比贡献,在学习训练中敢超越、当标杆,在部队早日成才,实现自我价值,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人生华章。新兵代表胡林表示,到部队后将刻苦训练、努力学习,扎根军营、建功立业,为父老乡亲增光添彩,用汗水铸就无悔青春。

副市长王平江,成都警备区政治委员李力生,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参加送行。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