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市2018年重点纳税企业座谈会昨日举行
2019-08-16 07:05:12    作者:李艳玲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艳玲) 昨日,我市举行2018年重点纳税企业座谈会,通报表扬2018年度全口径税收贡献100强企业、地方税收贡献100强企业和成都市总部企业2018年全口径税收前30名企业,并通报全市减税降费工作落实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瑞武出席并讲话。

谢瑞武要求获得表扬的企业要把握新时代机遇,弘扬企业家精神,不忘初心、创新创造,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希望这些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

座谈会上,谢瑞武对今年以来全市减税降费工作落实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继续全面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做到应减尽减,应减快减;二是要充分肯定重点纳税企业对我市经济增长的贡献;三是要重视与先进城市的差距,继续优化税收结构;四是加快重点纳税企业做大做强步伐,支持总部经济企业发展;五是全市各部门要加强协同,为重点纳税企业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