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2019成都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将拉开帷幕
2019-08-05 07:06:42    作者:李旻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旻) 2019成都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简称世警会)将于8月8日正式拉开帷幕。昨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2019成都世警会组委会副主任王平江前往双流体育中心,对2019成都世警会开幕式全方位演练工作进行检查。

在抵达双流体育中心后,王平江一行从双流体育中心东门入场,对入场安检情况进行了检查。随后,一行人进入双流体育中心内,依次听取和检查了医疗保障、场内各功能区分布、志愿者服务、入场引导、文创美食氛围营造、食品安全保障、通讯能源保障、消防安全设施、安保配置、人员应急疏散、演出装备等相关工作的筹备情况。王平江表示,开幕式当晚人员较多,一定要确保现场的安全,做好入场、离场引导工作和应急预案。

之后,王平江一行观看了开幕式的模拟演出,并就现场演出灯光、运动员入场顺序、嘉宾引导等问题与开幕式导演组进行了确认。在观看开幕式模拟演出后,王平江首先肯定了开幕式的精彩表演,代表市政府和世警会筹委办向所有演职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强调各单位在未来几天要继续完善加强相关工作,本届世警会在大家的努力下一定会获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