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协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李仲彬主持并讲话
2019-08-02 07:08:52    作者:王琳黎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琳黎) 昨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协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仲彬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在成都调研指示精神,听取主席会议成员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汇报。

李仲彬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好“四个到位”,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把主题教育与政协工作实际相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政协组织是政治组织、政协机关是政治机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市政协委员围绕垃圾分类工作建言献策,充分运用提案、社情民意、监督视察等多种形式,助力垃圾分类工作在成都落地落实。

李仲彬强调,此次主题教育调研活动中,主席会议成员紧扣市委中心工作,结合政协履职实际,精心选题、充分调研,提出了不少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做好调研报告的修改完善,强化调研成果运用,不断提升政协工作的精准度、实效性。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郝康理、刘仆,党组成员、副主席韩轶,党组成员、秘书长景民出席会议。市政协党外副主席罗霞、杨建德、徐玖平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