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朱志宏出席并讲话
2019-08-02 07:07:45    作者:王雪钰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雪钰) 昨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部署要求,进一步总结交流经验,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市委副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朱志宏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胡元坤主持会议。

朱志宏指出,这次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是根本、调查研究是途径、检视问题是关键、整改落实是目的,最核心的就是要坚持“两个贯穿始终”“一个贯穿全过程”。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严格对表对标,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落地落实,不断增强主题教育整体效果。要着眼学懂弄通做实深入推进学习教育,坚持聚焦主题主线,严格抓好个人自学,深入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确保学习教育持之以恒不断深化。

朱志宏强调,要坚持“理论研究、政策设计、问题解决、经验总结”融会贯通的方法路径,始终瞄准问题一体推进调查研究,抓紧完成调研工作,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深入交流抓好成果的运用、巩固和深化。要按照相关要求,结合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从严从实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找准差距。检视问题要杜绝形式主义,防止大而化之、避重就轻。开展主题教育的最终目的是为了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要把“改”字贯穿始终,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要完善整改台账,集中抓好专项整治,以勇于自我革命的决心推动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在终端上见成效。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