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巡回指导组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9-07-16 07:14:07    作者:曹凘源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曹凘源) 昨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巡回指导组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总结前期工作,听取意见建议,分析存在问题,部署下步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元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来蓉调研指导重要精神和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十四个市委巡回指导组就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胡元坤指出,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严密、运转高效、指导有力,为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推进做了大量工作。各巡回指导组坚持提前介入,注重分类指导,有效传导压力,为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提供了重要保证。

胡元坤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聚焦主题主线,坚持一体推进,推动真查实改,坚持统筹兼顾,推动重点任务落地落实;要始终坚持严督实导,聚焦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抓督导,运用有效方法抓督导,坚持严实作风抓督导,进一步推动全市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走在前列。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