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一带一路”可持续城市联盟圆桌会议召开
2019-07-16 07:12:02    作者:胡清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胡清) 昨日,“一带一路”可持续城市联盟圆桌会议在成都召开。联合国人居署亚太区域办事处高级人居官员布鲁诺,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国际司巡视员李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瑞武出席会议。

谢瑞武说,“一带一路”是中国与世界的互利共赢之路,是促进各国和平与发展的康庄大道。近年来,成都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以中欧班列为桥梁,全面增强互联互通能力;以口岸功能为载体,全面提升对外交往水平;以创新改革为突破,全面打造多式联运通道。欢迎嘉宾们相约蓉城,共同推动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共识和成果落实,共同探索新时代可持续发展城市新路径,共同展望未来城市发展新愿景。

谢瑞武表示,未来成都将继续秉承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理念,充分利用已经取得的成果,与联合国人居署等加强合作,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共同挖掘深化合作的机会和空间,相信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成都将为世界城市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多案例、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