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主任会议 唐川平主持会议
2019-06-18 07:09:11    作者:杨彩华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杨彩华) 昨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川平主持会议。会议决定,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于6月25日召开,会期两天。

会议听取关于《成都市园林绿化条例(修订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成都市城市供水管理条例》等2件法规修正案(草案代拟稿)的起草说明,听取关于《成都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草案)》、《成都市文物保护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市检察院关于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公办幼儿园建设使用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关于成都市2019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审查报告,听取关于听取和审议市政府2017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及开展满意度测评的情况报告,听取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第11号、14号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草案),听取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第1号、3号、5号、9号、13号、17号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草案),听取关于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情况的报告,听取关于提名孙成建任职的议案(草案代拟稿)及说明,听取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任免案的报告,审议《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贯彻落实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现场办公会精神专题询问的意见书(讨论稿)》。会议还决定成都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建议议程和日程。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忠林,副主任仰协、韩春林、巫敏,秘书长张济环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