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市政协召开十五届第18次主席会议 李仲彬主持
2019-06-12 07:07:12    作者:王琳黎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琳黎) 昨日,市政协召开十五届第18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李仲彬主持。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政协成都市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政协成都市委员会关于提高提案质量的实施意见》《成都市政协提案审查实施细则》《关于征集编印〈风雨同舟70年〉文史资料的请示》。会议决定,6月24日至25日,召开市政协十五届七次常委会议。

李仲彬指出,提案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地落实,有效发挥提案在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中的重要作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扣事关老百姓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痛点,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做实调查研究,真实反映群众期盼和诉求,促进民生福祉改善、社会和谐稳定;要坚持提质增效,健全完善提案工作制度,创新提案工作方式,优化提案质量评价机制,进一步提高提案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开创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全力助推成都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市政协副主席郝康理、刘仆、罗霞、杨建德、徐玖平、韩轶,秘书长景民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