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罗强会见来蓉出席重要会议活动的嘉宾代表
2019-06-11 07:15:02    作者:常斐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常斐)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分别会见了来蓉出席2019年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2019成都国际友城市长创新论坛等重要会议活动的嘉宾代表。

在会见越南岘港市人民议会主席阮儒忠时,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往来,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倡议,积极推动两市尽早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在经贸、旅游、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开展务实交流合作,为促进两地民心相通、深化中越两国友谊作出积极贡献。

在会见新西兰哈密尔顿市市长安德鲁·金时,双方表示,将在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倡议,进一步深化友城交流,巩固和发展交往成果,在教育、农业、创新创业等领域加强务实合作,为深化中新两国友谊作出积极贡献。

在会见德国费森尤斯医药公司全球董事会成员兼亚太区首席执行官哈里·德维特时,双方表示,成都医药健康产业基础扎实,医疗卫生资源丰富,具备成熟的产业发展环境,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携手推动费森尤斯相关项目在蓉落户,吸引更多行业知名企业投资成都,助推成都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会见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屈翠容时,双方表示,将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加强在上下游产业链融合发展、供应链体系培育、发展首店经济等方面交流互动,推动双方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越南岘港市人民委员会副主席陈文眠,我国驻岘港总领事郗慧;新西兰驻成都总领事黄桥进;副市长刘筱柳、曹俊杰、牛清报、敬静,四川天府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任远,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参加上述有关会见。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