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9-06-10 07:09:53    作者:王雪钰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雪钰) 6月6日,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明确领导小组运行规则,安排部署近期重点任务。会议审议了领导小组工作规则、领导小组秘书组工作细则和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田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定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引领全市教育发展,切实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落细“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要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持续推动教育公平均衡发展,持续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发展,切实推动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率先实现教育现代化目标。

会议强调,要打造全社会协同育人格局,规范管理民办学校及校外培训机构,牢牢守住学校的安全稳定,合力营造良好教育生态。要认真履行领导小组使命任务,健全体制机制,找准职能定位,合力履职尽责,深入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优教成都”,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奋力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