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与成都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06-06 07:12:46    作者:陈泳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泳) 昨日,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与成都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常委左正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签约仪式上,中国林科院分别与成都市农林科学院签订了院士工作站入驻协议;与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成都市农林科学院签订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与成都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管委会、成都市农林科学院签订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将在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林业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生态保护修复等方面与我市开展全面、深入、系统的战略合作。

左正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国林科院专家学者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全会精神,成都市作出了规划建设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加快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的重大战略部署。而中国林科院是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直属的综合性、多学科、社会公益型国家级科研机构,此次签约合作,希望充分发挥中国林科院院士、专家等高端智力聚集优势,积极参与我市公园城市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努力在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上探索新路径、积累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据悉,签约当日,中国林科院专家一行还到我市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进行了调研。相关报道见10版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