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全市机关党支部书记学习大讲堂举行“第二讲”
2019-06-04 07:08:01    作者:李霞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霞) 昨日,全市机关党支部书记学习大讲堂“第二讲”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瑞武作《以产业生态圈理念大力推进产业功能区建设》的宣讲辅导报告。

谢瑞武从产业生态圈、产业功能区的内涵,以产业生态圈理念推进产业功能区建设的必要性、做法、主要成效和机关党组织如何参与产业功能区建设等5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系统全面的分析解读,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解析和课堂互动,还对机关党组织参与产业功能区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谢瑞武说,成都以产业生态圈理念推动产业功能区建设取得初步成效,功能区聚焦主导产业集聚成链发展态势显现,项目招引更强力度更大,功能配套持续完善,“筑巢引凤”初见成效,高端要素集聚力逐渐增强。

谢瑞武要求,机关党组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市委市政府关于产业功能区相关部署要求;找准切入点,齐心协力支持产业功能区建设;广泛开展调研交流、参观观摩,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产业功能区建设营造良好的氛围,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