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 罗强作批示
2019-05-15 07:09:33    作者:王李科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李科) 昨日,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对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主任会议、全省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室)主任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作批示。

罗强在批示中指出,2018年,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 切实履职尽责,狠抓督查落实,成绩值得充分肯定。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站位、主动作为,围绕“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工作主线,更好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不断提升“三个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把各项工作举措落到实处,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要全面认清形势,通过做好办公室工作,抓住推动城市发展的重要机遇;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清醒认识“三个服务”着力方位,准确把握好工作方向和定位;要围绕中心工作,通过切实履行综合协调职能、运转保障职能、参谋辅政职能、督查督办职能,履职尽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强自身建设,通过加强机关组织建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以及干部队伍和党风廉政建设,全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议通报表扬了2018年度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金堂县政府办公室和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