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共享成都发展机遇 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罗强分别会见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晏志勇和中国旅游集团总经理杜江一行
2019-04-17 07:10:14    作者:常斐 张家华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常斐 张家华)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分别会见了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晏志勇和中国旅游集团总经理杜江一行。

会见晏志勇时,双方表示,成都与中国电建一直是重要的政企合作伙伴,将加大在蓉投资力度,在新能源产业技术研发、城市轨道交通、水环境综合治理、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帮助成都企业“走出去”,共同拓展海外市场,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会见杜江时,双方表示,将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充分发挥中旅集团品牌、资金、人才等方面优势,继续巩固和加强在蓉业务,助力成都旅游及相关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为成都加快建设世界旅游名城贡献力量。

市领导田蓉、曹俊杰,四川天府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任远,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参加上述有关会见。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