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市政协召开委员座谈会
2019-03-22 07:13:34    作者:王琳黎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琳黎) 昨日,市政协召开政协委员座谈会,委员们围绕如何助推全市中心大局,如何提升政协工作质量等方面踊跃发言。市政协副主席徐玖平主持。

如何加快转型升级、培育品牌化民营企业?怎样加强民营企业合法权益保护?如何防范金融领域潜在风险?建设良好的营商环境,应从哪些方面着力?……座谈会上,委员们畅所欲言,针对助推民营经济发展、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社会治理、风险防控、法治建设等主题探讨交流,提出建议。委员们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履职,有效助推成都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

徐玖平充分肯定大家的发言。他说,市政协十分重视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将充分吸纳委员们的建设性意见建议,努力为委员履职尽责搭建有效平台。希望委员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主动作为,务实建言,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