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向中心聚焦 为大局聚力 成都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2019-02-20 08:05:02    作者:曹凘源 侯初初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曹凘源 记者 侯初初) 昨日,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和市委十三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凯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统一战线围绕市委“全面落实年”要求,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会议要求,要深刻把握统战工作的时代方位和使命任务,扎实高效推进2019年统战工作。要坚持学思践悟,深入学习研究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聚焦聚力,凸显“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的工作定位;坚持破难创新,推动统战各领域工作向广度深度发展。

会议强调,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要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统战工作水平,把坚持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建立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和夯实统战工作基层基础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全市统战工作能级水平,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