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市政协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李仲彬主持并讲话
2019-02-19 08:01:17    作者:王琳黎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琳黎) 昨日,市政协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成都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推进大会精神,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市政协主席李仲彬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仲彬指出,要充分认识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推进大会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好、准确理解好、积极宣传好大会精神,为大会各项部署安排的落实落地广泛凝聚共识合力、共同营造良好氛围。

李仲彬要求,要贯彻落实好此次推进大会精神,认真组织协商,紧紧围绕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聚焦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等工作,突出重点,选好题目,积极建言献策,促进协商开展有序、有力、有效。要扎实开展监督,紧紧围绕天府绿道体系建设、“东进”战略实施、民营企业历史遗留问题解决、建设西部消费中心和生活中心等,认真组织、有序实施,全力助推市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切实提升政协民主监督工作成效。要做实调查研究,紧紧围绕社区发展治理、产业升级和消费升级等,深入分析、系统研判,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要强化保障支撑,守纪律、强作风、促创新,持续提升政协工作质量,推动政协事业不断发展,为助推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奋力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郝康理、刘仆、杨建德、徐玖平,秘书长景民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