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成都筹备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罗强主持并讲话
2019-02-17 07:56:45    作者:常斐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常斐) 昨日,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成都筹备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听取大运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收集有关工作意见建议,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第31届世界大运会成都筹备工作委员会主任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罗强指出,举办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是新时代赋予成都的历史使命,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赋予成都的重大任务。这次大运会作为成都乃至我国西部地区首次举办的世界级综合性运动会,为成都加快高质量发展、主动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提供了重要机遇,有助于成都提高城市综合管理水平,升级城市基础设施,促进城市消费,加快打造世界赛事名城。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国际视野、长远眼光和战略思维,群策群力、攻坚破难,把大运会办好,向世界全方位、多维度展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各项成果。

罗强强调,筹办大运会是一项庞大复杂的系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按照统一安排部署,加强协调配合,高水平编制大运会总体计划,高效率启动场馆建设改造提升,高标准开展城市配套完善和形象提升工作,全方位营造氛围,切实提升城市形象、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要统筹推进大运会要素保障工作,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细化目标任务、工作标准和时限要求,全面高效抓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将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办成一届青春、创意、精彩、难忘的体育盛会。

市领导谢瑞武、田蓉、刘守成、刘筱柳、刘玉泉、王平江、牛清报、敬静,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市级有关部门、各区(市)县政府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斌